风小菡。

大概可能不写wd了.我心里凉.

[昏狼/狼昏]不是你所知道的我①

朴志训×裴珍映
明星昏×黑粉狼

感谢点梗的@SukHa
对这篇我很有想法哈哈哈
可能会写的稍微多一点叭kkk

昨天一晚上都在为击晕的all千万奋斗
今天才开始写 但是写得太流畅了
所以今天就放出来啦
里面撕逼一样的什么话
请都相信说的人不是我 呕
我真的爱击晕 呕
已经刻意净化了一下没有太多脏话 呕
希望大家喜欢 祝各位昏狼玩家食用愉快!

欢迎继续点梗
有想法大胆说哈哈哈哈
我基本应该都会考虑写

ps:不得不吐槽昏狼玩家都去哪里了
最近的阅读量超级堪忧诶
难道昏狼玩家爬墙了嘛ㅍ_ㅍ

----------

01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1 10:31
辣鸡朴志训 今天也是黑朴志训的一天 昨天那个综艺谁让你抢我家妹子的镜头了!!!!
辣鸡 原地爆炸吧你!谁他妈给你脸了跟我家妹子组cp!!一巴掌呼死你!!!
转发 56  评论 5  点赞3

回复:啧 招你惹你了?我们还不想和你们家组cp呢 自己就长脸了???
回复:呵呵哒 饭随爱豆 逼我上升真主?
回复:就是啊!辣鸡朴志训!
回复:你自己原地爆炸吧好吗?祝你家真主也原地爆炸好吗?[再见]
回复:我们击昏尼这么可爱的人和你家那个没实力的妹子真的不能相提并论 你自己去抱着你家妹子哭销量好了[微笑][微笑]

裴珍映吃下最后一口泡面,一拍桌子又开始重新投入刷油管的队伍当中。

自己追的女团已经回归一周了,下周开始就要开始冲一位了,离第一次截止没多少时间了,偏偏还撞上最近的大势朴志训也回归,还要再多开几个刷才行。

“喂,赖冠霖,你iPad借我!”裴珍映拍了拍身后的人。

赖冠霖差点没把iPad砸他头上:“我还要给我家击晕刷呢!借个鬼!”

“我靠你什么意思!你饭朴志训了啊?!”裴珍映冲过去勾住他脖子往下压,“有你这种一个大男人饭男星的吗?”

“怎么了,击晕有实力有颜还情商高,能唱能跳能rap,我就饭他!我就饭!”赖冠霖死不认输,好不容易才从他的手中摆脱出来。

裴珍映咬牙切齿:“来啊!battle啊!这次一位肯定是我家的!”

“开什么国际玩笑,你们家音源都快糊了,还想和我们battle抢一位??”赖冠霖瞪大了眼睛,坚决不在气势上输他。

听了这话,裴珍映直接气炸了,撸起袖子就扑上去和赖冠霖扭打作一团。

旁边的李大辉和柳善皓只能对视完摇摇头。

啧啧啧,追星狗真可怕。

休战的裴珍映又回到电脑前认命地刷音源。

唉,自家音源的确捉急啊,烦死了,他偷偷往回瞟了一眼赖冠霖,打开自己的小号。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1 10:41
朴志训 操你妈
听清楚没有!操你妈!!
转发 0  评论 0  点赞 0

02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4 16:09
啊啊啊啊啊啊是我们不好 没有把一位给你们 妹子不要哭了 心好痛啊 明天一定可以一位的!!
还有 辣鸡朴志训!!!拿个一位还不感恩戴德的 笑笑笑笑你个大头鬼啊!还假装好心安慰我们家妹子!滚你妈拿开你的手!!!
转发92  评论16  赞7

回复:有完没完了?我们家一位拿的心安理得 不服拿数据出来啊?!
回复: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 我们击昏尼好心安慰你家真主 这都能惹到你??小学生??
回复:全世界就你家的好[微笑]
……更多评论……
回复:明天你们家还是没有一位 别想了 洗洗睡吧你
回复:我一定记得去你家真主坟头上蹦迪

裴珍映瘫坐在椅子上,身后的赖冠霖兴奋地挥舞着双手庆贺着他们家的一位,情绪爆炸的他只想一脚踹过去。

“击晕这次肯定all kill!”赖冠霖索性凑到他耳边来嘚瑟。

爆炸爆炸,朴志训一家都爆炸!祖宗十八代都爆炸!

赖冠霖靠在他的衣柜上,得意地看着他:“我跟你打个赌,第一周一位有任何一个是你们家的,我就跟你一起去签售会,但是……如果没有,你就得陪我去朴志训的签售会,怎么样?”

虽然裴珍映很没有底气,但是气势是绝对不可以输的,于是一咬牙就答应下来了,然后重新又投身于下一轮的短信投票中。

然而可能是运气实在不好,裴珍映即便天天上课都思忖着投票的事情,也是一次一位都没有冲到过,就连分数差异都很大。

尽管不想自己打击自己,但是明天最后一个冲一位的机会本来就是五场里面最小的一个,结果……可想而知。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6 19:56
啊啊啊啊啊啊超级糟心!!我不想去啊啊啊啊啊啊!!!朴志训辣鸡!辣鸡!!!
转发 0  评论 3  点赞1

回复:哟 我现在看到你我都不惊讶了
回复:同楼上 这人完全就我们击晕的专业黑子
回复:糟心?哈  因为你们家一个一位都拿不到是吧?我们数据说话啊 懂吗?略略略 小糊团 吃枣药丸 解散吧烦死了

03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5 17:2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刺杀朴志训!!!
转发 468  评论 26  赞 0

回复:所有婚期带tag转发!!!!
回复:近期活动和签售会所有人都注意有没有形迹可疑的男饭!!!!
回复:脑子有病啊 你家没拿一位 不怪自己还想动击昏尼 你当婚期都是假的啊!!
……更多评论……
回复:坚决不能让他有机会伤害击晕!
回复:求所有人转发啊扩出去!!!

裴珍映在赖冠霖的逼迫下,选择哭晕在厕所。

作为一个黑粉,他竟然要去签售会!这简直就是饭生一大耻辱!还有跟朴志训互动的时间,他要怎么和自己日常喷的明星互动啊!

赖冠霖越发得意,抱着两本专辑在床上辗转反侧激动地睡不着。

裴珍映则是蒙在被子里面丧失意志。

然而尽管再不情愿,赌约就是赌约,社会你硬哥坚持遵守赌约,完成男人之间的约定,跟着赖冠霖,人手一本进了签售会的现场。

他们两一进场,全场就都有点骚动了,前天的微博转发量太大,所有婚期都对每一个男饭持有疑心,再加之裴珍映竟然还因为羞愧难堪而戴上了口罩,更是招人怀疑。

“有没有专辑?你是我们家的饭吗?”有个妹子直接上来抓住了他的手臂,惊得裴珍映一跳,从背包里摸出来专辑:“这,这里。”

看到专辑,妹子的心也就放了一半,旁边的赖冠霖知道有问题,就赶紧过来,也拿出自己的专辑:“我们一起的,都是击晕男饭,嘿嘿。”

一家相见就比较欢快,妹子彻底放心,然后赖冠霖又找到同伙就哭兮兮地开始说自己为了买四版专辑而吃土的故事,大家一起哭天喊地。

裴珍映自知没有什么共同话题,又怕露馅,索性安静地抱着专辑站在一边刷刷微博。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7 12:08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逃离这里!!!QAQ!
转发 0  评论 0  点赞 0

04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7 12:59
原来签售会人可以这么多的……快结束吧……
转发 0  评论 1  点赞 2

回复:嗯???我们家今天还蛮空的诶。

裴珍映排在漫漫的长队中,觉得自己人都要晕过去了,结果赖冠霖抱着专辑在他眼前一脸兴奋,转来转去,还一直探头看朴志训:“他他他笑了!”

“哦。”裴珍映无力地站着,跟着队伍一点点往前蠕动,总算快到他们了。

裴珍映这才好好看了看专辑,封面上笑得一脸清爽的人,让他想起了自己背包里的汽水。

他探头看了看朴志训,那人眉眼都温柔,和自家爱豆的可爱风还是出入蛮大的。

到赖冠霖的时候,他就跟个少女饭一样,竟然还羞耻地喊了两声“欧巴”,朴志训很不好意思地笑着往后仰,然后问他的名字,还给赖冠霖留言画了个小心心。

呕,男生卖萌可耻,裴珍映强行压下心中对他声音的好感,睁眼说瞎话地骂了一句。

结果下一秒就到他了,直接就闷声把专辑推到朴志训眼前。

“呃……”朴志训也是第一次见这种饭,平时哪个不是激动地开嘴炮抓着他手的?

好奇心泛滥的朴志训看眼前这人躲闪的眼睛,玩心大起,趴到他眼前,眨眼睛盯着他看。

后面一串妹子痛心疾首,朴志训也不甚在意,笑着去把裴珍映的口罩拉下来:“哇,第一次看见你哦。”

呆愣的裴珍映忘记了反抗,硬生生被盯出两片红晕,傻傻地点头。

“是这辑才成了饭的嘛?”朴志训歪头。

裴珍映又点头,才想起正事:“那个,签名。”

“名字?”朴志训抓起笔,一边写一边抬头对他笑,还画了一个特别大的爱心和很多周围的小心心。

被心心暴击的裴珍映傻乎乎地忘记了赖冠霖交给他的重要使命,开口就是一句:“裴珍映。”

“珍映啊,名字好好听呢。”朴志训签完推给他,但却不松手,“珍映喜欢什么表情呢?”

“Wi...wink?”

朴志训笑得眼睛都快不看不见了,然后突然正经地凑到他眼前,用力地眨了一下右眼:“喜欢吗?还有什么想要的?”

裴珍映突然也不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可以得到这么多一位了,只不过还是心疼自家爱豆,憋红了脸问:“我……我可以咬你一口吗?”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7 14:17
妈的 饭生最迷茫。
转发 0  评论 0 点赞 2

05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8 01:46
啊 睡不着 mmp 谁来救救我 天啦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
转发 1  评论 2  点赞  15

回复:嗯??睡不着?
回复:……你在yy谁哦……

“你你你!!我为什么带着你去了签售会!!!击晕为什么给你这么多福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才是真男饭啊!凭什么!!你是不是蓄谋已久!!还用我的专辑写to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专!!!”

裴珍映觉得自己都快被他摇散了,推开叽叽歪歪的赖冠霖:“知道了,你把那张给我,给你重新买一张就是了……”

“现在问题是,为什么你从那边出来以后就脸这么红!你是不是饭上我家击晕了!”赖冠霖揪住他,瞪圆了眼睛。

“……哪有的事!我的心里全是我家妹子!”裴珍映咬咬牙,反驳回去,把他手里的那张专抽走,“回去就给你买一张新的!”

撒腿跑开的裴珍映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垂,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前面那十分钟的。

朴志训笑嘻嘻把手臂举到他眼前的样子,到现在还挥之不去,他……他还真的就咬下去了……带着为妹子奋斗这么久都没能冲到一位的愤懑,这口……咬得还蛮重的。

朴志训没想到他会真的咬下去,嗷嗷叫了两声,但是脸上却一点怒气都没有,全是笑意,还拦着旁边的经纪人,又委屈巴巴对他说:“我都给你咬过了,就以后都不能脱饭了啊。”

裴珍映当时没敢回答,拉上口罩,闭着眼睛拿起专辑就拽着赖冠霖跑走了。

现在想想,朴志训看着蛮瘦的,手臂却肉肉的,一口下去软软的,还有点香……

朴志训真人好帅啊,比放送节目里拍出来的都还要好看……哪像妹子近看粉上得超多……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8 04:53
我是朴志训的黑粉
我是朴志训的黑粉
我是朴志训的黑粉
转发 12  评论 37  点赞149

回复:哟 今天直接就说自己是黑粉啦?
回复:没见过傻成这样真的直白承认自己是黑粉的 咋了 当个黑粉你还光荣了?
回复:可不 做黑粉可厉害死你了 就是不明白我们击昏尼哪里招你惹你了
……更多评论……
回复:难道只有我觉得这像是自我催眠……?
回复:噢 楼上加一 前面没敢说 哈哈哈哈

评论(60)
热度(5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小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