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小菡。

大概可能不写wd了.我心里凉.

[昏狼/狼昏]不是你所知道的我②

朴志训×裴珍映
明星昏×黑粉狼

啊 我知道大家都想问
为什么隔了这么久更新
就 评论反响太好 很有压力
因为这篇 突然就多了六七十个粉
很怕自己的②写得没意思啊
所以一直卡着有点写不出来的感觉
今天凌晨一点多才写完了的
呕 原来评论不进是动力 还会成为压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还是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了
会努力更新给大家看的!
祝各位昏狼玩家食用愉快!!!

----------

01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8 08:36
一晚上没睡爬起来去上课真高兴 呵 呵 呵
转发 0  评论 3  点赞5

回复:一晚上愁啥呢
回复:也是 你们家糊成这样是得愁一晚上
回复:我就真的好奇想问问昨天晚上那个催眠式自爆是什么鬼

裴珍映趴在桌子上,教授讲的愣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去完朴志训的签售会后他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觉得自己要爬墙。

觉得自己这是精神出轨。

啊!不可以!我家妹子还等着我刷油管呢!

裴珍映又偷偷摸出手机,插好耳机开始放,一首歌的时间很快过去,只不过他不小心点错,就跳进了另外一个页面。

手机卡了两三秒,再缓过来的时候停在朴志训仰躺在床上看镜头的画面。

呃……就看一遍应该没多大影响吧?刺探敌情嘛,看看人家为什么油管成绩那么好咯。

这么催眠着自己,裴珍映看完了朴志训这次回归的mv。

好看啊,画面好看,色调好看,人好看。

天啦噜裴珍映你在干嘛你!

裴珍映猛地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清醒过来,疯狂地点着手机的返回键,退出油管。

拉倒吧,今天不宜刷油管,不宜不宜,还是去奋斗音源好了。

他瞥了眼赖冠霖放在腿上的手机,里面放的赫然就是刚刚才看过的那个忍不住在内心称赞一百遍的mv,就又忍不住盯着看了会儿。

结果看着看着,一遍就放完了,赖冠霖准备重刷的时候看见他盯着自己手机,没好气地推了一把:“刷你自己家的去,看我家的干嘛?”

“什么啊,我就刚看了一眼好奇你在干嘛。”裴珍映撅撅嘴,心虚地点开音源。

“我跟你说,我现在还记着你咬了击晕一口呢,迟早我得把你的牙齿给卸下来去给击晕赔罪。”赖冠霖瞪着他,就没个好脸色,“我也好想……咬一口啊……肯定很软……”

确实……很软啊……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8 12:03
不能爬墙 不能爬墙 不能爬墙
转发 2  评论 4  点赞 22

回复:没人让你爬墙 你就还是在你们小糊团后面跟着一辈子吧[微笑]
回复:哟 谁家被你看上这么倒霉让你爬墙了?哪个小糊团比你家更糊了?
回复:又来了……催眠式复述……
回复:嗯?我怎么觉得这是已经爬墙完回来在反省???

02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8 14:17
没有爬墙 我拆个专看看冷静一下
转发 0  评论 3  点赞 6

回复:专到现在还没看完呢?
回复:爬不了墙的 妹子这次回归太棒了!!
回复:爬墙完全就是我日常 一点都不惊讶于任何一家的任何人爬墙 咯咯咯

他们家回归已经两周了,专也是早就到手了,只不过忙着刷各种东西,都没有闲下来好好看过,但是今天必须得看了。

开玩笑,再不看的话,不就……不就……不就没有动力给妹子刷音源油管了吗?!

只不过看了几眼,裴珍映就觉得没什么动力继续了。

上来小卡就是本命魔咒,中了一个不是很喜欢的,然后内页也因为公司美工组实在一般,没有出什么新意,又是一贯的可爱风,拍照的姿势都好像永远只有那几个。

你看像个人solo的话,小卡怎么都只有他一个人的,而且每次回归都要勇敢尝试新的音乐风格不是吗,别的曲风只要认真做也会做得很好啊,何必局限呢?

裴珍映从来没有哪次拆专把自己拆得这么丧,还絮絮叨叨废话连篇,一点都不像真爱粉了。

想到这个,他直接把头砸下去抵在桌子边缘。

其实他还有一张专可以拆。

裴珍映拉开抽屉,头转了一圈,发现赖冠霖不在,才从两本书下面抽出了那张专辑。

他匆匆把朴志训的脸反着盖下去,然后反着打开,一页一页地翻里面的册子,又对着小卡和拍立得看了半天。

那个笑容清爽的人如同那天就在自己20公分前的人一样。

他睁大了眼睛,满含笑意,比了一个心。

啊啊啊,这肯定是第一次拆别家专的新鲜感而已了,而且再好看也是个男的啊男的!

要不再听听收录曲?脸好看又不代表唱歌好,那天看mv都没听见声音嘛。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8 14:50
希望可以挖掘出新的黑点喷一下
转发 2  评论 10  点赞 3

回复:仿佛在开玩笑
回复:我家哥哥从来就没有黑点
回复:有也是你臆想出来的
……更多评论……
回复:终于觉得你自己喷不下去了??呵呵哒 早点醒过来吧 我击晕小哥哥全能无黑点
回复:我可能有毒 我真的觉得这个黑要转粉了

03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8 14:52
你们总有人觉得我要爬墙??
转发 0  评论 3  点赞 17

回复:别爬我们家谢谢 不需要你黑转粉[微笑]
回复:就是觉得你很想爬墙的样子啊哈哈哈
回复:就 看你自我催眠 现在还 找不到黑点了 原来不是随便一个动作都是黑点嘛

裴珍映索性关掉了微博,翻出电脑插上耳机,然后把CD塞了进去,点击播放的那一刻就被干净清澈的少年音一下抓住了耳朵。

主打歌是清爽的夏日歌曲,配上那天在mv里看见的popping dance,朴志训的魅力似乎无穷无尽,没有边缘。

裴珍映自动播放,把mini专里的六首歌全听完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就把自己日常喷的对家爱豆的歌全听了一遍。

全听完了,不觉得腻,还很喜欢。

完了完了,这这这真的要爬墙?不可以啊!

裴珍映把最近喷的黑点在脑子里过了一遍,突然觉得也没什么可黑的,难道……?

他叹了口气,把CD放回去,一样一样地收好,然后又压回两本书下,合上了抽屉。

给赖冠霖买的专辑很快就到了,看着赖冠霖又一次凑齐四本,心满意足地抱着,他就觉得好笑。

四版实在太多了,就是他家爱豆出了四版他也不会买,更何况只有红了以后才敢有这么多版,不然销量也不好看。

朴志训的专辑销量一向很好,当然油管什么也好,这是他们家绝对超不过的数据。

不服也得服,只能说自家妹子的公司挑错了回归的时期,撞大势拿不了一位的话,那真是被数据压得一点脾气也没有。

可是冲着他撒撒气还是可以的吧?

裴珍映打开微博,戳朴志训进入了聊天界面。

他思忖了片刻,狂敲键盘连发了好几条。

- 朴志训
- 操你妈!
- 谁让你这时候回归的!
- 辣鸡!
- 黑你没有理由!略略略!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29 10:44
爽气
转发 0  评论 2  点赞 2

回复:今天爽气了 还黑我们击昏尼吗[微笑]
回复:你是没有看今天的综艺咯 怎么今天不说击晕没资格和你们家妹子组cp了[微笑]

04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31 13:09
热死了热死了 妹子们街头游击的地点也太难找了吧 都走了好多地方了 没什么搭建的舞台啊
转发 2  评论 4  点赞 22

回复:同热到狗带 今天什么鬼天气啊
回复:你们说 会不会因为天气太热 所以妹子们就取消游击演出了……
回复:别啊 我也走了好久了 一定得有啊!
回复:有的有的我刚在公司门口看见她们穿了表演服上保姆车的!

裴珍映手里拿着一个小风扇,对着脖颈猛吹,39度的天,即便他只穿一件白色短袖T和中裤都热得不行,汗水直淌。

在街头走了好久,昨天粉丝群里讨论出来的好几个可能游击地点都去过了,还有四五个就真的没有了,要是还找不到,那可就迷茫了。

他不自觉地撅起嘴,寻思着钻进了便利店,买了一根棒冰,叼着坐在开着空调的便利店里,重新整理游击地点,不时地抠抠脑袋。

“呼。”突然一个人对着他的耳朵吹气,吓得裴珍映整个人跳了起来往后退开,肩膀还磕到了人家下巴,踉跄几步被那人扶住。

裴珍映刚想骂出口,却被那人压低的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中间露出的眼睛给惊到,那双眼睛过分好看,前几天还趴在自己面前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还一本正经地单眼眨了一下。

“朴朴朴朴……”裴珍映支支吾吾地开口,又意识到不该说出口,赶紧捂着嘴巴坐下。

朴志训在他旁边坐下,拉下一点口罩:“刚入粉籍就知道我家在哪里?不会是私生吧?”

谁是你私生啊,我是你黑粉啊!裴珍映皱皱眉头没回答他,决心这次一定要建设高冷人设:“我真不是私生,谁知道这里是你家?”

“啊,我自己自爆了吗?”朴志训笑着拆开自己的冰淇淋袋子,放进嘴里,似是一点也不担心住址暴露。

裴珍映用余光偷看他,所幸这家便利店的小桌不是对着外面的,他便与他相安无事地坐着。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31 13:25
我这是幸运还是不幸??[吐血]
转发 0  评论 1  点赞 6

回复:不重要 呵呵哒

05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31 13:26
我要犯尴尬症了 呕 为什么不是偶遇我家妹子!
转发 0  评论 3  点赞 56

回复:嗯嗯嗯??偶遇到谁了??
回复:有没有拍照!偶遇就是福啊!!
回复:我也想……人生中偶遇一次就好……

朴志训真的就是来吃棒冰的,不过裴珍映很是好奇,这么坐在店里吃真的没问题吗?身为明星可以这么随意的?

虽然觉得不上妆也很帅但是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啊,黑粉也算半个粉吧,粉丝见明星怎么会一句话都说不出口呢?

“啊,我好想尝尝你那根啊,给我咬一口吧。”朴志训突然凑过来,扯下一半的口罩,半靠在他身上,还把自己的冰淇淋放到他眼前,“喏,作为补偿,你可以吃一口我的。”

裴珍映被他吓到了,又是贴到这么近的距离,根本没有办法正常思考。

嗯……这个叫什么呢?近距离美颜暴击吗?

朴志训是明星,是大势,怎么随便给吃冰淇淋的啊,这这这,这不四舍五入就是接吻吗?还是他觉得这是粉丝福利?但就算自己真的是个男饭,也没有这么多福利吧?

上次也是,赖冠霖还是真男饭呢,结果也不过是比其他女生多了点交流时间而已,自己却被各种撩,还一直问他有没有想要的。

朴志训太奇怪了吧。

是粉丝对他越冷漠,他越喜欢倒贴?

裴珍映红着一张小脸莫名其妙地思考了这一堆有的没的,结果朴志训也不等他同意,直接含住了他的棒冰,咬下一口含在嘴里。

他嘴角还留着一点冰淇淋的奶油,嘴唇却是吃完棒冰亮晶晶水润润的样子。

裴珍映盯着他的嘴唇看傻了,甚至不知道自己无意识地咽了口水,伸手去擦了一下:“这,这里,沾了奶油……”

而朴志训不甚在意,舌头舔了舔,又把冰淇淋送到裴珍映嘴边。

“裴珍映,该你吃我的冰淇淋了。”

ID:硬哥你惹不起
发布时间:2017/07/31 13:29
我……我想逃……QAQ
转发 0  评论 2  点赞 37

回复:到底偶遇了谁啊??
回复:偶遇明星还想逃 这位朋友你是第一位 难道你不想合照一张吗 发出来看看啊![再见]

评论(26)
热度(457)

© 风小菡。 | Powered by LOFTER